close

momo 貓咪用品 【愛恩富ANF】特級成貓 挑嘴貓與一般成貓專用(7.5公斤)



貓咪食物<br/><br/>

【愛恩富ANF】特級成貓 挑嘴貓與一般成貓專用(7.5公斤)





【愛恩富ANF】特級成貓 挑嘴貓與一般成貓專用(7.5公斤)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大家都說我是貓奴才

這還真是名副其實啊

自從養了我家主子後

只要看到與貓有關的

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

我一定都會特別特別的留意

閒閒沒事在家逛逛網購

也都是看貓咪相關的

唉~~~真是盡責的奴才呀!

但我也是心甘情願啦

對於伺候貓咪這件事

我可是滿有心得的

【愛恩富ANF】特級成貓 挑嘴貓與一般成貓專用(7.5公斤)

跟你們推薦這款

貓咪們都很愛唷!

我家貓寶貝超喜歡的

【愛恩富ANF】特級成貓 挑嘴貓與一般成貓專用(7.5公斤)

趕快下訂

你的貓主子正張著水汪汪大眼等著你呢!



【愛恩富ANF】特級成貓 挑嘴貓與一般成貓專用(7.5公斤)



本週熱銷商品:





【德國凱優CAT’S BEST】凝結木屑砂超值組合(紅標10L+強效除臭8L)







【德國凱優CAT’S BEST】強效除臭木屑砂8L(2包入)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655113


  • 成貓適用
  • 富含平衡維生素及礦物質
  • 創新的屏障包裝
  • 絲蘭菁華減輕大小便臭味
  • 傑出的嗜口性




商品訊息描述: 【愛恩富】特級成貓挑嘴貓與一般成貓專用公斤適用:個月以上成貓產品特色創新的屏障包裝離氧與無氧包裝,以鈍性的氮氣排除氧氣以確保新鮮,氧氣會縮短維生素及必需營養素的效期。保持著像剛出廠般的新鮮、完整、營養直接到您寵物的碗中。三種蛋白質來源以雞肉、雞蛋、魚肉三種蛋白質組合,以提供最理想的必需胺基酸、維生素及礦物質,每一種配方都是完全的營養。天然的保存劑使用天然的保存劑維生素及維生素來對抗食物中的氧化效應,可以保持鮮度而不用使用有爭議的人工防腐劑如衣索金、丁羥甲醚或丁羥甲苯。優質配方是以科學方式配方,供應最佳營養而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甜味劑、副產品、黃豆或填充物。提供最適量的奧美加脂肪酸、牛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以確保有健康的皮膚和光亮的被毛。濃縮營養因為都沒加無用的填充物,寵物們食入較少的量即滿足營養及能量需求,所以比其它品牌比較更經濟,再者,的三重蛋白質配方更容易被寵物消化,結果會有較少量、更堅實的排便,也更容易清理。傑出的嗜口性因缺乏氧減少了脂肪酸敗的機會,所以香氣及嗜口性都完美的保留住,就是挑嘴的犬貓都會喜愛。個月的效期的包裝膜非常堅韌,且有很好的抗裂及抗破損效果,因此減低了寄生虫、水氣的入侵、減少維生素礦物質損耗。不論在運輸、倉儲、及貨架上都更為新鮮。全系列的產品提供完整的系列配方設計,供應您寵物終生的營養。每一種配方都是設計來提供生活各階段所需要的全部營養素。成份雞肉粉釀酒米碾碎全玉米雞脂肪以複合維生素及維生素保鮮玉米筋粉甜菜漿碾碎全麥乾全蛋魚粉啤酒酵母天然風味卵磷脂魚油鹽碳酸鈣氯化鉀離胺酸必需胺基酸甲硫胺酸必需胺基酸牛磺酸必需胺基酸絲蘭抽出物硫酸亞鐵鐵源泛酸鈣硫酸鋅維生素硫酸錳菸鹼酸硫酸銅生物素維生素維生素維生素維生素維生素維生素維生素葉酸碘酸鈣碘源維生素源亞硒酸鈉硒源。

商品訊息簡述:





















紫水晶洞









【愛恩富ANF】特級成貓 挑嘴貓與一般成貓專用(7.5公斤)





arrow
arrow

    isaacp8o43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